close

屏東三地門鄉山川琉璃吊橋明天下午開放,一直到明年2月29日為免費體驗期,但同時在例假日前往三地門鄉和霧台鄉也進行入山管制。
  
山川琉璃吊橋未開放已在網路上瘋傳,明天下午開放後,勢必引來龐大人潮,屏東縣政府在吊橋的兩端入口進行管制,連當地居民都發通行證,由於管制口是在前往三地門鄉和霧台鄉的路上,讓兩鄉鄉民覺得不便,也引起不滿。
三地門鄉德文村民包金茂在臉書上寫著「回家,你拿到通行證沒?」,如果部落辦喜宴,要怎麼辦?包金茂也擔心,吊橋的管制及帶來的車潮,將會影響到德文生態旅遊的經營。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長廖維清表示,吊橋免費體驗期的交通管制,大型遊覽車除了接駁車外,一律禁止上山,小型車去德文、霧台的民眾,向管制警察表示前往地區即可放行,進入山管制區民眾按照以前的入山規定辨理。
廖維清表示,當地民眾可直接向鄉公所申請通行證,1戶1張為限,初期管制以認人為主,認證為輔,當地居民沒來得及申辦通行證的人,憑身分證或其他證件也可進入三地門鄉和霧台鄉;部落辦喜宴憑請柬或向管制警察說明要前往
的主人處,就可放行。
管制地點為三地門三教寶宮、瑪家牌樓及忠孝路。廖維清表示,民眾有管制問題,可詢問里港和內埔警分局。
 

四重溪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歡迎直接電洽【08-8824208、0938-771758】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之7號
 

arrow
arrow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