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元旦將到來,全台各地有許多跨年和迎曙光活動,觀光局推薦九個國家風景區內的送夕陽、瘋跨年和迎曙光活動資訊,還有周邊旅遊景點、在地美食和伴手禮,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台灣觀光資訊網」查詢。(閻大富報導)

觀光局指出,想要送走2015年最後一道夕陽的民眾,可選擇到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的北門鹽田欣賞感恩音樂會,而跨年則有梨山的「全台最高跨年活動」,還可到谷關泡溫泉,或到屏東參加東港跨年晚會,享受美食並體驗大鵬灣美景。




觀光局國旅組技士黃英峰表示,東部民眾可到三仙台參加迎曙光音樂表演,迎接本島2016年第一道曙光;北部民眾可以搭台鐵的曙光列車,到東北角福隆參加曙光音樂會;中部民眾可去日月潭金龍山等待曙光乍現;南部民眾則可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或者到台南市二寮迎接最低海拔的曙光;離島則有馬祖東莒燈塔的升旗典禮和健行路跑活動。

觀光局提醒,由於跨年和迎曙光活動都從半夜到清晨,自行開車恐怕會精神不繼,建議民眾搭乘公共運輸或接駁車,所有資訊可到「台灣觀光資訊網」查詢。
 

四重溪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歡迎直接電洽【08-8824208、0938-771758】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之7號
 

arrow
arrow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