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謝長明今天說,今年春節對新加坡人來說是長周末假期,而台灣鄰近新加坡,旅遊選擇多元,兼具人文風情,一向受到新加坡人春節旅遊高度歡迎。

新加坡農曆年只有大年初一、初二的兩天國定假期,今年過年前適逢周末,讓新加坡人能安排較長假期旅遊,諸如台灣、日本、中國大陸、歐洲和澳洲等地,不再侷限鄰近的馬來西亞新山。

謝長明說,新加坡辦事處從去年底開始即接獲詢問有關春節赴台旅遊事宜,台灣的旅遊市場也受新加坡人高度歡迎。

他指出,台灣旅遊選擇多元,諸如參觀台北101大樓、九份老街、平溪及十分的放天燈活動、陽明山泡湯、金山萬里等路線,都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在中南部旅遊部分,謝長明說,已有航空業者從新加坡直飛高雄,另也有旅行社包機從新加坡飛台中,讓新加坡人深度旅遊中台灣和南台灣景點,包括台南的人文美食、高雄港都文化特色、屏東墾丁等,絕對值回票價。


 

 

四重溪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歡迎直接電洽【08-8824208、0938-771758】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之7號
 

arrow
arrow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