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0 (1)   

華園鄉村民宿,位於屏東縣牡丹鄉,在四重溪溫泉區內,離墾丁約二、三十分鐘車程。民宿由在地原住民經營,是座多元化的休閒園區,不僅有住宿服務,還設有露營、烤肉、歡唱,以及餐飲區,提供道地原住民風味餐。

20170510 (2)

謝謝大家的光臨 空間是屬於大家的 所以不擁擠不超收

20170510 (3)

 

露營怕下雨? 來我們這裡就不用怕囉!

20170510 (4)

民宿主人用原住民的創意,親自佈置房間,鮮艷的色彩、風格特殊的圖騰,以及手工精細的紡織裝飾,讓旅客從吃到住,都能體驗原住民的熱情。

20170510 (5)
 
 華園鄉村民宿提供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以及五人房,房間乾淨舒適,設備齊全,適合團體出遊的旅客。園區內的特色餐廳,可以享用合菜料理,也可預訂原住民風味餐,除了常有耳聞的山豬肉、小米粥,還提供南瓜棕、過山蝦、炸溪哥等特別菜色。餐廳內附設有卡拉ok,在品嚐佳餚的同時,增添熱鬧氣氛。

20170510 (6)

 對於喜愛露營活動的旅客,華園鄉村民宿也有寬闊的露營區,附設有乾淨的衛浴設施,以及便利的炊事場地,並有專屬停車場,讓親子一起享受露營趣味。

20170510 (7)

 歡迎直接電洽【08-8824208、0938-771758】
 四重溪溫泉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之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重溪 溫泉 民宿‧
    全站熱搜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