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位於恒春半島上的四重溪溫泉,以優良泉質和恬靜的田園風光,和陽明山、北投、關子嶺並列台灣四大名泉。泉脈散佈在溫泉村地下,泉水屬弱鹼性碳酸泉,泉溫在攝氏51~60度間,透明潔凈,只有淡淡的味道,屬上等礦泉水,可飲可浴,並含有多種物質,據說可治療慢性消化道疾病、關節炎、神經痛及皮膚病。 

  清泉山莊右前方設有公共浴室,分男、女兩池,不少本地居民喜歡來此泡澡,洗浴之後,在溫泉村內漫步,古樸的太原旅社,令人追想到溫泉鄉數十年前的舊貌,而村外,恬適的水色山光更令人心曠神怡。亦可往東順遊門古戰場,或往南順訪高踞山腰的青龍寺,登臨其上,只見起伏的丘陵環抱著田野青蔥的盆地,讓人眼界和心胸皆為之一新。至今,四重溪仍以其悠緩的田園情調,召喚著喜愛寧靜的泡湯族前來洗浴下榻。

四重溪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7號
08-8824208  0938-771758

arrow
arrow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