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重溪觀光溫泉季於11月14日登場,今年民眾前往四重溪有更多選擇了!為配合溫泉季活動,在交通方面,屏東縣府規劃免費接駁專車,於活動期間,每逢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接送民眾往返墾丁地區及車城四重溪溫泉區,同時也提供車城福安宮至牡丹水庫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此外,屏東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同時推出四重溪到牡丹的一日遊套裝行程,讓民眾除了泡溫泉之外,還可遊覽周邊觀光景點,進行一場東源部落之旅。詳細資訊可到屏東客運網站查詢。

免費接駁專車(104/11/14~105/1/30)配置如下:

活動接駁巴士
往返地點:四重溪~統一渡假村
行駛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20:00,1~2小時一班
停靠點:統一渡假村→船帆石→福容飯店→福華飯店→墾丁牌樓→南灣→恆春轉運站→福安宮→車城→四重溪

觀光遊客接駁巴士
往返地點:車城福安宮~牡丹水庫
行駛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17:00,每小時一班
停靠點:福安宮→車城→四重溪→大梅路口→石門→牡丹鄉公所→牡丹水庫

四重溪民宿-華園鄉村民宿
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7號
08-8824208  0938-771758

 

arrow
arrow

    華園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